留个评吧大兄弟(*/ω\*)

【all九】#吐槽#你们玩了《狂傲仙魔途》的外传吗?

这一章主七九和无厌子x沈九



(二)
我看了一下大家的回帖……好多人在问我这个外传到哪里玩。我本来也不知道,就是有一天在正传里刷隐藏成就的时候突然就蹦出来一个链接,说是外传发售了,我就果断下载了。
被你们说了以后我一查,这个外传算是一个隐藏奖励?好像拿到外传游玩资格的都是成就排行榜上的玩家,我在弹出链接的时候成就是全球排名第86,不算特别高,所以我估计前百或者前两百的玩家可能都有机会拿到?不过你们没有也没关系,我之后把剧情写的稍微详细一点,关于cp的事我会请教一些我身边的女生,然后你们就能看到这外传是多么的精(keng)妙(die)……

之前说到沈清秋把秋府男丁杀了个精光(我看到楼里有好心的妹子整理了文字版,可以不用一层层爬楼,你们可以点进链接里去看一下前文)正传里秋海棠说的沈九灭了秋家倒也不全是假的,这傻白甜女娃一直以为自己的哥哥待沈九可好,把他当亲人在疼爱。……确实是有好好地疼♂爱,不过不是这傻姑娘理解的那种……(像我们这种异性恋在飞机大大的笔下总是很难生存)后来秋海棠揭发沈清秋的时候,他当然啥也不会辩解。本来这人就倔得像头牛,要把当初他被人作践的过去说出来还得了?何况岳清源还在那紧张得很叭叭叭地问,如果没有岳清源说不定沈九说出来的概率会提高一个百分点,有岳清源在那,沈清秋就是把牙打落了都吞肚子里也不会说。

杀了秋剪罗以后沈九就跟着一个江湖师父无厌子走了。这无厌子正传里只提到了一句,外传里也写的不多,但是是九成九的一个变态。所以我说飞机菊苣的人设太令人想吐槽了,你说你游戏里一两个神经病还好,结果个个都是神经病,这怎么搞。
这无厌子,为人极为阴险毒辣,修为不高,就会使些下三滥的手段,遇见落单的名门弟子就偷袭杀死,抢了财物后逍遥快活。沈九一开始还以为找了个好的修仙师父,谁知无厌子身上没什么真本事,更是耽误他。之前有说沈清秋后来用双修之法帮柳清歌渡走火入魔的狂气,这双修的法子就是无厌子教沈清秋的。
那时候沈清秋十五六岁,皮相极好,但幸好无厌子喜好的是二十出头的成年男子,像沈清秋那般刚刚长开的稚嫩少年他不太感兴趣。但也料定了沈清秋日后肯定长得好,于是时常给他看一些双修术法的书籍,还在自己强掳一些清秀男子泄欲时让沈清秋在一旁观摩学习。
沈清秋表面上对无厌子恭敬,实则内心反感恶心至极。在秋府那里这小可怜已经得了恐男症,让他跟一个天天觊觎着他的咸猪手日夜呆在一块着实把他折磨得不轻。后来过了一年,无厌子想着去揩苍穹山派的油,就带着沈清秋去了他们弟子历练的场所,故技重施杀了几个弟子。我当时还想着,这里不会岳清源要出场了吧……然后众所周知的狗血就来了,岳清源真的就出现了。
当时沈九的心理活动外传里还是描写的很好,他被折磨那么多年一直没等到岳清源,还以为他死路上了,谁知道这个人锦衣玉带地出现在他面前,还成了小有名气的穹顶峰首徒。我本来还以为这里会有一场史诗级大撕逼,结果沈清秋第一个反应就是要救岳清源,因为无厌子肯定要杀他。然后……沈清秋就把无厌子杀了。我当时看到这段的感慨就是:真爱啊……妹子们你们猜的都是真的!不过沈清秋对岳清源真爱的情节就那么几个,还夹刀。
无厌子这个炮灰师父就这样草草退场了。虽然飞机大大在这里对他的描写不是很多,但是可以在后面沈清秋的很多行事风格上都看到无厌子和秋剪罗的影子,一天到晚用来偷袭人的暗器都是跟着无厌子学的,两面三刀还有装比技巧则来自于秋剪罗。感觉外传里对于沈清秋的性格来源还是圆的比较好的,毕竟正传里沈清秋那无数次故意作死、为作死而生的低智商行为实在让人无法理解,但把外传玩了以后稍微能明白一些他的性格了。
……这竟然是我第一次对向天打飞机大大产生一种“我觉得你说的好像有点道理”的感觉……

后来岳清源和沈清秋还是有一场撕逼,应该说是沈清秋单方面撕岳清源,大概就是“你为什么不来救我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你知道我遭遇了什么吗你这个负心汉你这个没良心的”之类的。岳清源呢,也是个好T,沈清秋一套连招打下来,他就默默地听着然后把锅背上。后面的回忆篇里有说岳清源当时为啥没去接沈清秋,他当时急于求成,想着能长快快变强强踩着七彩祥云去接沈娘子,结果走火入魔了,然后被在灵犀洞里关了一年……我之后把这一段的配音发出来大家一同赏(bei)析(nve),cv嚎得那叫一个声嘶力竭,闻者落泪,我真的很好奇录音棚里当时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然后岳清源好不容易活着出来了,而且把自己性命和玄肃绑在一起。他赶忙去秋府,结果龟龟,正好碰上被烧了个干净的秋府。
沈清秋几天前刚走。
……
…………
………………
干你飞机大大!几天?几天???沈清秋盼星星盼月亮等了一千多天结果阴差阳错地就别开了这么几天???这么狗血的情节飞机大大你写出来不害臊吗???
总之这俩人,一个赛一个可怜,结果还结下解不开的心结。这段坑填的也还可以,其实正传里有一些情节稍微暗示过一点这些,不过很少,比如掌门对灵犀洞那种微妙的感情和他不到关键时刻从不拔剑,不过谁能猜到几个小伏笔后面是这么个史诗级巨坑???

后来岳清源戴着绿帽背着黑锅把沈清秋带进了苍穹山派。然后他想了想,觉得沈九还是喜欢舞文弄墨,就没带进穹顶峰而是引荐去了清静峰。结果沈九在清静峰那里,每天下山去青楼睡觉觉(恐男症再次上线),然后一天到晚被柳清歌揪出来。我敢打赌苍穹山里去青楼最多的除了沈清秋就是柳巨巨。岳清源也去抓过一两次,这哪能去啊,头上的绿帽更鲜艳了,看着从床上施施然爬起来的沈九,把从来不生气的岳清源都惹毛了。不生气还能咋的啊,老婆从别人床上下来我还得嘱咐一句注意点身体,是个男人玩到这里都感觉一阵蛋疼牙酸,我都想拍着他的肩说老哥咱坚强啊,《狂傲仙魔途》里虽然好妹子都被冰哥收了,但以你的条件捡个漏也是完全没问题的。这沈清秋也是坚韧不拔,任你柳清歌打砸,反正下次还来(赔偿金是岳清源交)。
顺便提一嘴,外传里虽然没有明说,但是看感觉,沈清秋应该不是过去啪啪啪的,就是单纯去妹子怀里求抱抱求安慰的。我估摸着青春期经过秋剪罗和无厌子的事儿沈九这娃该被整阳痿了,如果还有能力我敬他是条铁血真汉子。可他怎么能说啊,特别是对着岳清源,他对着岳清源就是流血流汗不流泪,当初你对我爱答不理,今天我让你高攀不起。
然后这俩人就在苍穹山上演了一出出“这虽然是个误会但我就TM不说好让我们的心结更深一点”以及“我为你好你也为我好但我们就pu~~~~~说就要让你以为我不关心你”的狗血大剧。想在这里嗑掌门和人渣沈的糖的妹子们可能会被刀捅穿嘴。
不过飞机菊苣还是给了很多抓挠人心的小细节,比如沈清秋不是很喜欢穿清静峰校服,而是喜欢穿白衣,他的所有衣服都是岳清源送的,布料款式配件都是他选的,老大哥你是怎么知道尺寸的?还有沈清秋平时其他的日常用度,喝的茶、用的扇子、看的书、用的笔、甚至连擦剑的布,全部都是岳清源送的。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穹顶峰首徒以及掌门的工资真的是很高。
然后沈清秋呢,表面上对着岳清源没句好话,但是该用的还是用,“我沈清秋就是死、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喝岳清源一口茶!”“……这茶真香”,“……这衣服真舒服。”,“这个乾坤袋…真好用。”……
我感觉岳清源是恨不得在沈清秋每件东西上都盖一个岳七的章,最好能在沈九脑袋上也盖一个“岳七私有,请勿擅动”,用心之深让我这个直男也感觉到一丝心动……
后面男主角冰哥进来以后,岳掌门的戏份就越来越苦逼,让我都恨不得喊一句“球球你们别作了”。但后面有一段俩人出去打怪,还互相救了一命的情节,也不像感情那么不好,让我想到这难道是他们之间特殊的情趣…………不太懂基佬。我先去吃饭,之后再回来继续说,因为后面是大头,讲冰哥。我是万万没想到,万万没想到!我们的冰川降生、无敌者、种马巅峰之王、人魔混血而生、魔界人界天界的君主、冰哥洛冰河竟然是一个心思细腻脆弱堪比少女、痴情不悔又极擅长作死的缺爱男孩。

评论(34)
热度(1491)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七七的同人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