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个评吧大兄弟(*/ω\*)

【冰九】沈九死后的一小段

沈九死后,冰哥到了渣反的世界来。冰九冰秋。


——
“洛冰河”含着一抹浅笑,眼睛里都是异常的温柔,像看着藏在心头的情人一般。他用杯盖拨了拨茶叶,连喝茶时都紧盯着沈清秋。
沈清秋被他看的头皮发麻,因为当初在系统的惩罚里,冰哥也是一边用这种柔情的神色看着他一边把他的手给撕下来的!
另一只洛冰河挡住他的视线:“你来做什么?”
“洛冰河”深情款款道:“我想看看师尊,几日不见,徒儿实在太过思念。”
沈清秋:“额……你怎么不去看你那个?”
“洛冰河”微笑不变:“死了。”
沈清秋一愣,沈九是终于被他折磨至死了吗?
他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他知道当初沈九是如何苛待洛冰河,但他也亲眼看到过沈九曾经历的一切,这个人可恨,但也真的……可怜。
沈清秋道:“你报复的还不够吗?他都死了,你还来找我干什么?”
“洛冰河”道:“师尊说的话好伤我心。徒儿是真的想念师尊,才来看看。”
洛冰河不知道那边的沈清秋和“洛冰河”是什么情况,但在他的想法里,若是那里的师尊死了,“洛冰河”当然伤心得不行,过来看看也可以理解,顿时软了不少,“只是过来看看?”
“洛冰河”温和道:“自然,只是看看。”

之后几天,冰秋二人彻底理解了冰哥所谓“只是看看”到底是什么意思。
——无论何时何地!“洛冰河”如冰似火的目光都阴魂不散。无论是他们在吃饭时、练功时、下山购物时、甚至是晚上准备……
洛冰河一挥手,窗户一下关上,终于把外面那追魂般的视线隔离在外。
沈清秋一阵无语,总觉得这次冰哥没那么好打发。
“师尊……”洛冰河见他不专心,略有委屈地低唤他。
沈清秋摸了摸他的脑袋,洛冰河又阳光灿烂起来,俯身到沈清秋双腿之间,轻吻着他的腰带,眼睛亮亮地看着他。
沈清秋知道他的意思,耳尖通红,别过头,“……冰河,帮帮为师。”
洛冰河大力点头:“遵命!”便立刻解开沈清秋的腰带,长裤委地——
“哦?原来‘我’还会做这种事?”“洛冰河”倚坐在桌边,支着一边脸笑看着他们。
沈清秋一下被他吓萎了,这祖宗从哪进来的?!哦他有心魔剑……你的心魔剑就是用来进别人房间偷窥的吗?!
洛冰河的反应更为直接,他左手朝“洛冰河”打出一个暴击,右手撩起沈清秋的下摆,握住他刚被吓软的下身,柔声道:“师尊,专心一点。”
等等,你还要继续?!
那边的“洛冰河”轻巧地接住暴击,也是一记回赠过来。
洛冰河单手撑出结界,暴击打在屏障上猛然炸裂开来,随即又捏了个诀打过去,另一只手温柔地抚慰着,“师尊在想什么?不舒服吗?”
舒服是舒服……但是拜托!你这要怎么搞?!
烟雾里传来那边的声音:“你们现在还害羞什么?现在不习惯,多几次就习惯了。”
习惯你个头!
沈清秋深吸一口气,猛然拽上裤子,拉起洛冰河就一下跃出窗外。
三人你追我赶一整夜,终于两人在御剑中潦草又刺激地完成了任务。
新地点,新姿势解锁。
但是不妨碍第二天两个洛冰河在三界各打了一遍。
……
看了几天,“洛冰河”叹了口气,“看来我是真的喜欢师尊而不自知。”
被他折腾了几天的沈清秋根本不想理他,自家那个小可爱最近因为一直吃不到嘴边的肉都变成暴躁小妹了,刚被他打发下山去。这大爷什么时候才能走?
但他刚迈了一步,突然停了下来。
瓦瓦瓦瓦特?!
他刚刚说啥?!
“洛冰河”继续道:“无论师尊当初怎样待我,只要看到师尊对我笑一笑,就怎么也生气不起来了。”
……
额……那啥,大兄弟,你还记得你把你师尊削成人棍了吗?
“洛冰河”似乎陷入了美好的回忆里:“我以往总喜欢听师尊的声音,每逢把师尊的手和腿撕下时,那声音总让我飘飘欲仙。”
…………沈清秋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为什么自家的是抖M这家是超级抖S?!
“洛冰河”落寞地抚摸着心魔剑,“想来是因为师尊那时的声音里只会有我,全是因我而起,我才会那么开心吧。”
开心……
大哥你开心的点很奇怪啊?!你春梦里难道全是怎么虐待沈九吗?!你们洛冰河为什么都是那么重口PLAY啊?!
沈清秋猛然一回头,看见“洛冰河”那招牌的又炽热又冰冷的目光紧锁在他身上。
沈清秋想到当初“洛冰河”扯掉他的手时亲昵地在他耳边说“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多做几次师尊就慢慢习惯了”,登时一阵恶寒。
“洛冰河”却没做什么,只是靠在墙边,静静地看着他:“横竖我回去也看不到了,再让我看看吧。”
“……你看了这几天还不够吗?”
“怎么够呢。”“洛冰河”终于舍弃了一直戴着的笑容,阴沉道,“师尊,再让我看看吧。”

评论(8)
热度(5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七七的同人框 | Powered by LOFTER